。☆...............置頂區...............☆。
 若圖片無法正常顯示,請先確認主網頁網址是否為
 http://ashikaga-tw.blogspot.com/ ﹝電腦建議顯示寬度為1024以上﹞
 手機訪客建議橫放閱讀,可得較佳之顯示效果

。☆.................................☆。
 食記相關請看:美食:蒸炸煮炒滷烤燉煲
 日本遊記2012「濃尾征伐」最新連載﹝持續拖稿中﹞!
 2007:急行清澄白河    2008:早春江戶      2009:逆風上洛行
 2011:西国制覇を目指す  2012:濃尾征伐
 絕對不是炫燿文之:在日本的足跡﹝2014/02/26更新!﹞
。☆...............≧ ω ≦...............☆。

2013年3月26日

【生活事】又長一歲了

我沒有畫圖的天份,每次想好好畫張圖,
總得聚精會神坐在螢幕前,花上好幾天時間。

我沒有過人的畫技,我只能用情感來彌補,
加上一點遐想,勾勒出那所想的人的身影。
即使畫得不出色,卻隱藏著當下最深最深的思念。

即使承諾已經沒有履行的意義,
也許從來不被別人當作一回事,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地畫,努力地畫。

因為,這也是對自己的承諾與堅持,該說太容易就認真嗎?
因為,真的很在乎,我所在乎的人,是否也有那麼在乎我?

平常很少在拜拜求神的我,也許是覺得有趣,也許是一時興起,
只要是大一點的神社,總會跑去抽個籤試試運氣。

前年跟去年,包括朋友送的七夕限定版御守裡面的小籤詩,
幾乎不是中吉就是大吉…結果到頭來…祂們只是給我開了個小玩笑,
讓我的心情從漲停摔到跌停的小玩笑。

好吧,大概是我會錯意了。

只有我自以為這是神明們的美意,
只有我自以為對我來說很重要,
只有我自以為應該好好珍惜,
只有我自以為會是好朋友。
事實上,就只是自以為。

不過,應該也符合中吉或大吉籤了,
工作或物質生活,大致上的確還算是一帆風順。

只是少了些什麼…。

也許有一天,會遇到那個人的。
一個會把我放在心裡的人。

我只是,
一隻傻傻的小羊,一隻愛作夢的小羊。
一隻總是在前頭狂奔,但也希望如果有一天累了,
有人能陪自己說說話,能給自己溫暖擁抱的小羊。

算了,感傷也好,煩惱也好,通通丟掉丟掉!
我要繼續大步向前走!把那些過時的不愉快狠狠地拋到腦後吧!

沒有留言: